双鸭山拼团购房5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2022年购房重点是什么?附详细房企白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3-21 15:30:06

来源: 双鸭山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9710次浏览


2022年购房者购房更加谨慎,对比去年的楼市情况,今年买房选择好的房企尤为重要,为此,楼盘网小编特此给大家列出一些较为安全的房企,仅供大家参考。

21.jpg

央企队伍

央企,是指由中央人民政府或委托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行使出资人职责,领导班子由中央直接管理或委托中央组织部、国资委等其他中央部委管理的国有独资或国有控股企业。

相对来说,这类企业的楼盘,实力强劲,口碑不错,相当安全。进军南昌的央企有保利、中海、金茂、华润、招商等。

1.保利

保利发展,央企房企老大哥。值得称道的是,自“三道红线”实施以来,保利始终保持绿档,是前五房企中的一家一直保持绿档的房企。

2.中海

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连续18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7年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10年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公司的信用评级分别是:惠誉A-、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信用评级保持行业领先。

3.金茂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基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4.华润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于1994年改组成立,是《财富》“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负责城市建设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之一。

5.招商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目前排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48位。

地方性国企或国资背景房企

国企是由当地政府国资委统辖的,另外还有拥有国资背景的房企,是指其背后最大股东为国企。

1.联发集团

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10月,系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建发集团旗下核心行业集团。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148位,2020年度“中国企业500强”第62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34位。

2.万科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

发展相对稳健的民企

除了国企、央企及其控股的开发商之外,还有一些发展稳健的房企也比较安全,也值得关注。

1.旭辉集团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运营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66位、财富中国500强第159位,并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3。

2.龙湖集团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2021年,龙湖集团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11年获《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3.中骏

中骏集团创办于 1987 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态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连续7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连续6年进入“财富中国500强企业”。

4.融创

融创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经过18年发展,已是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企业,并荣膺2020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排名第1名。

本文仅从相对安全的角度列举了一些目前实力较为强大的开发商名单。但不是唯一性,房产质量,价格,区域等罂粟也一定要考虑到位。并且,没有协商名单的房产企业并不是不可以考虑,各位购房者还是需要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分析。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