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拼团购房5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买房注意|2022年在双鸭山买房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 2022-03-17 15:36:21

来源: 双鸭山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8611次浏览


2022年买房的难度再度升级,买房子需要考虑的方面更多了,严重关系到能否顺利买到房产,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了解下,2022年在双鸭山买房,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52.jpg

万科集团2022年的年会上余量总结指出,房地产行业将会进入“黑铁时代”。

开发商在过去的生存之道是靠“欠债”,他们以贷养贷,贷贷相传,这两年政府用三道红线来规范开发商的贷款,以前那种高周转、大规模的操作已经不再是他们最好的路子了。

开发商以后的路子必须要降低负债规模,加快销售进度,加快不良资产整合才可以活下去。

今年买房由于“缩表出清”,大部分的开发商都出现降价的情况,在这个时候买房确实可以获得一些优惠,可是今年买房最大的风险不是房价一时的涨跌,而是你所购买的房子会不会出现烂尾崩盘的风险。

所以,你去定房之前一定要懂得这五查,才可以绕过买房的坑。

第一查、你所要购买的楼盘五证是不是齐全,五证不全的房子肯定有问题,后期你的房产证有可能都办不了。

第二查、不管楼盘所在的开发商是大还是小,必须、一定要去查清楚开发商的经营情况,有很多债务纠纷和官司缠身的,千万别买。

第三、一定要查清楚开发商的房子是否存在抵押,如果房子在卖给你之前就已经拿去抵押了,那这个开发商的资金链肯定有问题,一定别买。

第四、别到了售楼处看过样板间之后就交钱,必须到现场看工地施工情况,如果有停工或者建设进度拖延的,资金链也肯定是出现了问题。

第五、准备交钱之前,不管是定金、首付或者是全部房款,必须确认你所交的款项有没有交到预售证上的监管账户,如果开发商要你交到其他账户上,肯定有问题。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