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拼团购房18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想做岛主?海上威尼斯示范样板岛5月21日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5-19 11:59: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4次浏览


9A奢华带装修,华东唯一的蓝海,以及欧洲五国皇家园林,百亿航母级奢华配套都是海上威尼斯响当当的品牌名片,也是在上海市民心中的印象。作为华东鼎级滨海居住度假综合体,自上市以来口碑与销量齐飞,实力赢得双丰收。海上威尼斯历经四年醇熟,近日三期产品再升级,5月21日全新的实景样板岛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耀世开放!

全新户型带装修再升级 样板岛备受期待

5月21日,海上威尼斯全新的实景样板岛即将对外开放,深入了解三期新品的朝向、采光、通风、布局结构、景观视野、生活配套等细节的机会来啦!据了解,此次开放的三期样板房包括观海豪邸、亲海别墅、伴海洋房、LOFT新品,新户型看海位置更佳,视野开阔,碧海银沙一览无遗,独享海滨唯美风情。

同时,三期户型在9A带装修基础上升级了全屋地暖,更有智能新风系统24源源不断的提供新鲜空气!三期的位置距健康、运动、饮食三大中心和商业配套设施更近,生活更为便利,人居品质进一步提升。

约51-140㎡的观海豪邸,户型更为紧凑,精致实用,格局方正,是乐居绝佳首选。约181-705㎡的亲海别墅环岛而筑户户亲水,配备私家游艇码头、超大花园以及宽敞地下室,坐在家中可360度全方位观看海景,享受天然的湛蓝海湾。全新升级的鼎级伴海洋房约128-193㎡,特有超大景观露台,远景视野360度寰宇海景,近海白沙滩,远眺海平面,独享碧海的唯美风情,同时底层架空升级配备地暖、私密花园。约29-137㎡的时尚LOFT新品,电梯入户、首层架空,超值一层价格,双层居住体验。

极致美景邂逅醇熟配套 成就海居盛宴

而在样板岛之外,7.23公里蔚蓝海域、3.5公里至美海岸线展现出的华东醉美“碧海银沙”以及特殊的双色海,集欧洲五国皇家园林精髓的1.8公里中轴景观大道、119万平方米内海,40座名桥,1.8公里景观大道,层出不穷的艺术雕像让生活更近自然;春季的繁花、夏季的蓝海、秋季的硕果、冬季的温泉,如世外桃源生活般呈现在眼前,构筑一场四季的盛宴。

历经四年醇熟兑现的百亿航母级的奢华配套,包含恒大海景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饮食中心、娱乐中心、健康中心、商业中心、乐世界儿童王国、一阶式的教育等,让在这里生活拥有的不止是悠闲度假的个人空间,还是一个完整全面的生活体系。

钜惠风暴席卷华东 新品认筹火爆

三期新品延续了前期产品的火爆场面,认筹盛况空前。自华东十二展厅开放以来已有无数市民前往展厅参观咨询,作为千亿房企,恒大早已是业界品质人居的代言人,火爆认筹的背后是市场对恒大实力的认可。

近这几年上海周边房价一直居高不下,恒大坚持精品路线的同时一直秉承民生理念,让利于民,此次伴随着样板岛的即将开放和三期新品认筹,掀起钜惠风暴,席卷华东。海上威尼斯现推出认筹享钜惠,瞰海公寓1万抵2万、伴海洋房2万抵4万、独联亲海私宅5万抵10万,好机会不容错过,海居生活随心享!此外,vip还可享免费两日蓝海游,旅游“至尊卡”更享全线房源98折,同时全类型海居产品钜惠进行中。在这里,繁华中奢享宁静,滨海处享受生活。

电话:400-898-372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