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拼团购房17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18号线迎春路站开工 全线预计2020年通车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0: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9次浏览


申通地铁集团今天发布,由上海建工基础集团承建的上海地铁18号线土建工程11标段迎春路站,顺利完成了全线第一幅地下连续墙砼浇!这标志着上海轨交18号线一期土建工程正式全面启动。

根据规划,上海轨交18号线一期工程全长36公里,全线将设26座车站,均为地下线路,预计2020年通车。目前计划设置的10座换乘站将从长江南路直抵航头,有望分流3、8、10号线客流。

轨交18号一期工程全面启动

作为上海地铁新一轮轨交规划重要线路之一,沟通宝山、杨浦、浦东的18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36公里,将建设26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线路,重点穿越杨浦、浦东“腹地”,建成后对支持五角场城市副中心、航头大型保障住房社区等重要区域的开发建设,增强网络换乘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10座换乘站深入杨浦、浦东“腹地”

18号线全线将设10个换乘节点,作为一条浦江南北越江线,联系起城市东北地区、东南地区与核心城区。

线路走向:沪南公路—御青路—莲溪路—白杨路—民生路—穿越黄浦江—江浦路—国权路—复旦、财大、同济—国权北路—何家湾路—长江南路。

有望分流3、8、10号线客流

未来18号线将有望提升乘客越江效率,为3、8、10号线进一步分流。从车站设置看,多座车站定位杨浦、浦东“腹地”,对上海市城市核心区和城市重要交通走廊(如江浦路、沪南公路等)的交通压力将起到一定缓解作用。如长江南路、殷高路、财经大学等车站为3号线北段分担部分客流,而江浦路、江浦公园、平凉路等站居民区集聚,将有望分流8、10号线客流。

此外,18号线将在昌邑路站与14号线换乘、民生路站与6号线换乘、杨高中路站与9号线换乘、龙阳路站与2、7、16、磁浮线换乘、莲溪路站与13号线换乘、御桥站与11号线换乘,为浦东地区居民出行增添便捷。

新江湾、周浦板块受益明显

18号线路将贯穿上海宝山、杨浦、浦东三区,途经五角场、杨浦滨江、龙阳路交通枢纽、周浦、航头等城市副中心。这条南北向线路可为宝山、杨浦、浦东的市民提供一条新的出行线路,数十万市民将因此受益。届时,杨浦区新江湾城和浦东沪南公路沿线板块(包括周康板块、新场板块、航头板块)成为最大受益者。

在对沿线板块房价的影响上,随着18号线的规划建设,18号线沿线周边的楼盘价格将随之不同程度地上涨,按照以往的经验,轨交对郊区内的房价的影响是最为明显的,因此短期来看,如航头板块、新场板块这类几乎没有轨交覆盖又居住氛围浓厚的区域,届时对房价的拉动作用将会非常明显。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吕明JN30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