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拼团购房19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泷湾GREEN RUN上海热力开跑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11: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1次浏览


由东方早报、澎湃新闻与和记黄埔地产(上海)共同举办的“泷湾GREEN RUN” 健康跑活动2016年5月8日热力开跑,500名参赛选手与上海知名主持人万蒂妮一同奔跑前行,畅享快乐与健康。泷湾作为主办方之一,也因为过硬的产品力、“天然氧吧”等天赋优势,在这场热力四射的活动中成为吸睛焦点。

奖品拿到手软 万蒂妮助力泷湾GREEN RUN健康跑

不得不说,路跑是一场“看天吃饭”的运动。如果在北京,你想要等到一个好天气出去跑步,可能不知道要等多久;但是在上海,有些地方注定就是最健康的绿色跑道。

5月伊始,万众瞩目中,由东方早报、澎湃新闻与和记黄埔地产(上海)共同举办的“泷湾GREEN RUN” 健康跑轰轰烈烈地拉开了帷幕:500名参赛选手从泷湾项目(业前路1688弄)起步,途经业前路、业辉路、嘉松中路,直至回归终点——泷湾。在长达5公里的天然绿色赛道上,参赛选手一路沐浴在“天然氧吧”之中,呼吸着新鲜空气,与上海著名主持人万蒂妮携手前行,与自然绿意共呼吸,感受弥漫于这个春天中的沁人芬芳,在奔跑中飞扬生活激情!

事实上,本次“泷湾GREEN RUN” 健康跑开场之前,已经引发了沪上市民的强烈关注。主办方之一的泷湾项目负责人透露,早在4月30日至5月6日的报名期间,就有数千位市民通过“私家奔跑”微信公众号或澎湃新闻客户端直击报名,经过严格的身体狀況考核,最终有500多位14周岁以上的健康市民顺利通过了遴选。

据悉,泷湾项目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5公里竞赛之后,数十位选手站到了领奖台之上,获得了APPLE WATCH、CONTINENTAL旅行箱、CONTINENTAL户外帐篷等奖品,令人艳羡不已。

优势升级 泷湾打造沪上生活新方式

随着500多名选手的脚步,本次“泷湾GREEN RUN”健康跑的起、终点——泷湾项目,也引发了沪上置业的关注。

这一氤氲于“天然氧吧”中的高端项目,地处大虹桥赵巷国际别墅住区,总规模约15万平方米,整个小区三面环河,绿茵环绕、景观怡人。

毫不夸张地说,泷湾项目展现出了和记黄埔地产(上海)的品位精工:在户型设计上,泷湾别出心裁的采用三面采光、类独栋的生活享受。其空间布局相当灵动,每栋尊墅地上3层,地下一层,为了业主能有更好的视野欣赏室外的美景,泷湾的餐厅和客厅被巧妙的设在了2楼;主卧则是全套房设计,附加宽景飘窗,业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装修。

泷湾楼顶的大露台更是令业内印象深刻,可容纳20-30人举行派对。此外,泷湾还配备了建筑面积约1900平方米的豪华会所,健身房、游泳池、亲子活动空间、私家宴会厅等融为一体,涵盖高端圈层各类生活服务,满足业主不同的生活需求。

而在项目周边3公里生活圈内,更是商业配套林立,包括现有已建成的大型购物中心米格天地、百联奥特莱斯、家乐福等,更有上海西华国际学校、宋庆龄学校、英、美、德等国际学校,上海青浦外国语学校也已正式对外招生。此外,除了佘山高尔夫、欢乐谷、玛雅水上乐园、佘山森林公园等,附近还将迎来上海首个以百老汇经典歌舞表演为特色的美国百老汇剧场群。

富足的生活资源之外,泷湾更享受着最为丰富的城市红利:项目位于大虹桥里的赵巷国际别墅住区位置,承接未来大虹桥高端人士的居住需求。业内人士认为,早在大虹桥规划之前,赵巷已经初具“国际住区”的规模,其发展的雏形与早期联洋、碧云板块极为相似,有望发展成为高端人士聚集的新国际社区。泷湾,已然具备了真正的无忧生活。

延续和黄地产(上海)血脉 销冠神话频繁上演

因为具备诸多天然优势,泷湾从今年初开始,屡屡上演沪上高端市场的销冠神话。公开资料显示,今年,泷湾已经热销逾120套,前三批房源基本售罄!专业房地产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泷湾以13101平方米、3亿元的销售额,在成交面积、成交金额两项指标上均位列第一,夺得3月大虹桥别墅(独栋+联排)双料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泷湾的热销,令市场对此区域的关注度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置业者看好大虹桥板块住宅未来的发展。

据悉,泷湾第四批房源正火爆在售,更有少量河景房推出,面积約279-353平方米的类独栋尊墅,总价約683万元起,令沪上高端置业者为之所动。

电话:400-869-1111转33734

详情:http://sh.focus./loupan/13327.html

地址:青浦 业前路1688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