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拼团购房6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2016扬州土地市场推“首秀” 近期将挂牌出让9幅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1: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市民在房交会上看房资料图片

记者昨获悉,我市6月楼市活跃。端午三天市区不含江都区商品房累计合同成交套数为122套,成功突破百套;节后两天6月12日-13日又成交了132套。

6月27日—7月6日,我市将挂牌出让9幅地块,这也是2016年扬州楼盘土地市场的“首秀”。

楼市人气旺

南京楼盘一家三口来扬看房

进入6月以来,阴雨连连,但市民看房的热情不减,给楼市增添了活力。记者了解到,虽然本月各大楼盘普遍没有推出新项目,但人气沸腾。

“无论雨下或不下,来看房的市民还是很多的。”西区一楼盘置业顾问俞海军告诉记者,不少本地市民全家总动员,趁假期来看房。

记者发现,最近不少外地居民到扬州游玩的同时,“顺道”看房。“扬州环境优美,园林众多,距离南京又近,房价也相对适中。现在又通了动车,来扬州更方便了。”来自南京的王先生一家三口来扬看房,他说,“我家很多亲戚在扬州,而且扬州环境好适合养老,退休后我们可以两边住,常走动走动。”

进入稳定状态

节后两天市区卖132套“从传统意义上来说,进入6月,一般都是传统的楼市淡季。但今年从端午小长假开始,来访量一直保持较高的势头。”东区一楼盘销售经理严志翔告诉记者。

据扬州房地产信息监测数据显示,端午期间6月9日-6月11日,市区不含江都区商品房累计合同成交套数为122套,成功突破百套;成交面积为1.4万方,与去年同期成交相当,创下近5年来第二高。节后两天6月12日-13日,截至昨天傍晚6点,市区不含江都区商品房成交数据也相继出炉——分别成交了56套和76套。

“超出了预期!”严志翔表示,去年端午小长假扬州商品房成交就不错,但是去年5月份央行降息,等于说那时还处于一个政策的刺激释放期;今年3月份之后,几乎很少有刺激性政策出台。“所以,今年6月楼市还能比较活跃,主要是市场已经逐渐呈现一个比较良好的态势。即使没有太多的政策刺激,还是能有一个稳定的成交状态。”

土地市场“首秀”

近期将挂牌出让9幅地块

除了楼市成交活跃,土地市场也迎来新动向。

据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新公告显示,扬州土地市场将在6月27日至7月6日期间挂牌出让9幅地块。其中,商住用地4幅,商业用地4幅,住宅用地1幅。据了解,此次推地是2016年扬州土地市场的“首秀”,也为沉寂许久的扬州土地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

“我市土地市场今年以来迟迟没有动静,主要还是受到楼市去库存的影响。”西区一楼盘销售主管丁云弢认为,减少土地供应,对于楼市去库存会起到一个良性的影响,特别是对于库存压力相对较大的城市来说。

一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一线城市以及热点二线城市频频出现“”,也让中央对于土地供应的调控进一步收紧,部分地方政府甚至采取暂停出让地块的措施。“扬城楼市今年去化态势一直良好,而且部分热销项目确实出现了房源紧张的情况。选择在此阶段推出地块,能够让一些有实力的品质房企适时补仓,也能够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通讯员 陈茜 记者 羌伊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