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拼团购房12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关注长租房东需求,优帕克首推“优仕会”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3: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0次浏览


随着共享经济的风起,中国长租市场出现很多产品满足房客们的租房需求,而处于共享经济另一端的典型的“房东”需求却并未得到关注。2016年5月,中高端服务式公寓领军品牌优帕克,率先针对旗下四万多房东需求,推出“优仕会”项目,让优帕克的每一个房东都有一个专属的“私人管家”。

通过该计划,房东可以通过APP及微信平台一键掌握房态变化,将租房协议签约之后的模糊的长期服务过程,实现在线全程的透明化跟踪和无忧管理;同时,针对房东率先建立积分等级制,方便房东在线管理收益增值的同时,提供多种特权;搭载在线房东数据库系统,优仕会也将启动针对房东的长期关怀计划。

商务人士忙于工作;投资客们无暇打理多套房产;海外华人客户更注重消费体验,相当一部分成功人士在对待闲置房产托管时更希望得到专业的管家式的服务。优帕克CEO李静介绍说,“在优帕克,把房子委托给优帕克管理5年甚至10年以上的老房东占了优帕克客户总数的30%。"优仕会"就是优帕克为房东提供的资产管理和增值服务的在线整体解决方案。”

实时房态在线管理,轻松成为“甩手掌柜”

优帕克本次推出的“优仕会”房东服务系统,依托优帕克APP与官方微信平台,第一时间将房屋的动态通知推送至绑定手机,房东们将更便捷地获取租客变动、房屋缴费、维修清洁等信息。

对于将房屋托管给第三方的业主来说,家具、房间损耗和保养是最大问题,中高端房东更看重资产维护,房态是否能够保持良好?房屋最近是否维修?租客素质是不是够好?往往是让大多数房主头疼的症结所在。

优帕克客服人员小张表示,针对大多数业主的这类疑问,“我们只需要向他们展示一套优帕克运维十几年至今的房源,房态维护的良好程度比市面上几年甚至不到一年托管房屋状态都要好,大部分房东看完后二话不说立即就签约了”。如今,随着“优仕会”推出的实时在线房态管理,相当于为每套高端公寓建立了一个“医疗档案”,每一次的维护和修理,都可以透明清楚地记录在案,让房东们更轻松而透明地成为“甩手掌柜”。

随着移动互联的介入,优帕克房屋托管的线下服务正在通过不断扩充的场景,实现与用户更紧密的沟通,而在线系统“优仕会”的推出,将帮助线下应用服务获得更好的线上透明化呈现,同时延展与房东的长期、在线和多维度的互动沟通,真正实现一键无忧服务管理。

收益增值,享受多重特权

房东寻求的资产托管服务,首要关注的是资产收益增值服务。优帕克通过“优仕会”系统,将会最大限度实现并管理其资产的收益。凭借品牌的平台实力,过往十三年优帕克吸引了10万以上的高净值房客,并通过提供高品质服务、高规格的软硬件配置等等,帮助房东依托于优帕克平台,实现合理的年租金增值、空置风险减低。以石门一路的业主罗先生为例,前年9月,罗先生将房子交给了优帕克管理,过去两年罗先生每年都获得20%的租金增长,而未来,长期续约房东获得的将不仅仅是租约收入。

针对业主,“优仕会”推出行业首个房东积分等级制度,在收益增值的同时,保障业主享受多重特权。房东们将随着房屋的托管年限延长,获得相应的积分等级增长,不同的等级将得到优帕克提供的各类增值服务特权,包括精保洁、空调保养等专业服务及免费公寓入住权限等。

服务增值,来自“老友”的贴心关怀

近日来,优帕克的老房东们都陆续收到了端午节的贴心问候,“今年是将房子托管给优帕克的第10年,收到了优帕克CEO亲自问候,这让我作为一个普通房东很感动,犹如收到老友关怀。”长居在美国的朱先生笑着在电话里说道。

根据每一个房东的特定情况,为其准备特定的关怀计划,是“优仕会”带来的增值服务之一。在优帕克,与朱先生们接触最频繁的是优帕克的服务团队,老房东们亲切地称其为“老友”,甚至会给服务团队寄来感谢的小礼品,“他们总能给我们最及时的帮助,像私人管家般贴心而周到。” 朱先生呵呵笑道。优帕克这样的零操心的“私人管家”式托管服务,让业主们获得低风险又增值的投资方式的同时,也获取了服务增值的关怀体验。

共享经济的诞生、爆发及延展,离不开从“供”“需”两头的撬动,“优仕会”项目的推出,通过“私人管家”式托管服务理念,真正创新地激发“供”方需求,将从根本上改变传统房屋的托管模式,催生全新的房屋租住生态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