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拼团购房9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五一小长假商品住宅卖出807套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42: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6次浏览


北京楼盘住建委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北京商品住宅共成交807套,成交面积8.88万平方米,这一成交量创造了近三年五一小长假的新高。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成交量高与4月供应量大有关,4月北京商品住宅市场共35盘入市,创造近8个月新高。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认为,5月份开始各大房企进入上半年业绩的“关键阶段”,供应的积极为成交的攀升提供基础条件。另外,这一阶段成交量的持续攀升,也与“限购”预期之下商住楼成交的集中爆发有关。

从价格来看,小长假期间,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达34005元,这一成交价格也创造了历史同期新高。据了解,除了成交项目高端项目多的结构性影响,普宅项目价格高端化的趋势是拉动整体市场价格上涨的主要动力。

成交量价齐升也激发了开发商的开盘热情,亚豪机构监测,小长假期间北京住宅市场共有8个项目入市,其中包括金隅糖+、远洋天著、北京城建(600266,股吧)·琨廷3个普宅项目,珠江悦景园、房山超级蜂巢、华远西红世等4个商住项目,以及万通天竺新新别墅一个别墅项目。

虽然开盘节奏在加快,但开发商单次推出的货量却不增反降,五一小长假期间入市的8个项目当中,除去房山超级蜂巢纯新盘292套入市之外,其他7个项目供应量均在百套以内,远洋天著、华远西红世等项目推盘量都仅为30余套。 D15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